順輝鋁窗維修防水有限公司 漏水打針
waterLeakage

漏水打針

很多人在房子漏水的時候,可能會聽到有這麼一種解決方法:「打針」。那麼疑問來了,給房子打針能治房屋漏水?還有此等操作?我們現在就告訴你,這是真的。在業內這種方法稱之為「高壓注漿堵漏」,今天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一下高壓注漿堵漏的相關知識,以解大家心頭之惑。

高壓注漿堵漏就是利用高壓注漿機, 將油性溶性聚氨酯化學注漿材料注入混凝土裂縫中,當漿液遇到混凝土裂縫中的水分會迅速分散、乳化、膨脹、固結,這樣固結的彈性體填充混凝土所有裂縫,將水流完全地堵塞在混凝土結構體之外,以達到止水堵漏的目的。

油性聚氨酯快速堵漏膠與水立即發生反應,由於水參與了反應,漿液不會被水稀釋沖走,這是其他注漿材料所不具備的優點,漿液在壓力作用下,注入混凝土縫隙或孔洞,同時向縫隙周圍滲透,繼續滲入混凝土縫隙,最終形成網狀結構,成為密度小,含水的彈性體,有良好的適應變型能力,止水性好。

最後由我們經驗豐富的灌漿師傅準確找出漏水位置,然後對症下藥。

漏水打針
漏水打針
phonewhatsapp icon